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查看: 18649|回复: 233

水费涨了,你们注意了吗?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您好!注册登陆后会显示大图和更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x
这几天注意了一下水费单子,发现水费比去年上涨了,具体什么时候涨的也不清楚。

明显的,比去年涨了个“排污费”,每吨水0.4元。涨了至少25%。

我这人不关心政治,也不知道政府是什么时候涨上去的。涨水费我没有意见,可是给淳安人涨“排污费”,我很有意见。

淳安人为了这一湖水所付出的努力,付出的代价,比天高、比海深。和其它国家项目的移民补助相比,咱淳安直接移民的人最后只落得个12000元一人,还是一年600元,发20年。间接受损的,没有任何补助。

这十几年来,好不容易修了几条路,生活上有所改善,结果遇上物价飞涨,百姓依旧苦逼。

早些时候,听说电费降了,说是降几分。现在,水费涨了,结果涨了0.4元。

淳安人为了浙江省乃至全国人民的环保所付出了巨大的牺牲,无人能比。到头来没落着任何实惠,结果还被涨了0.4元的水费。这对淳安人来说,是一个最大的讽刺。这只能说明了一个问题:淳安就是活该倒霉,一边要我们为环保付出各种代价,政府都不带表扬、奖励,一边还要让我们支付更多的排污费。

我想,政府的意思是觉得淳安老百姓老实,好欺负,怎么坑蒙骗都不在乎。

我知道,猪狗都是这么想的。要说人能这么想,那就真是猪狗不如了。


评分

威望 +10 金币 +10 理由
我在路上 + 10 + 10 赞一个!
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上个季度我们水费明显多了好多,我老公还说我怎么那么费水,我得先赶紧去解释下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7:04 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没错,做淳安人就是倒霉,工资低房价高,出门还是不是封道,做啥事都要大局为重为杭州马首是瞻,却得不到杭州的任何好处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竹沁心 发表于 2017-12-2 16:42
难怪上个季度我们水费明显多了好多,我老公还说我怎么那么费水,我得先赶紧去解释下了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文未一句话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怎么说,楼主的文风俺是非常佩服的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观点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问这些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
发表于 2017-12-2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细心,我是从来不看单子的,反正累死累活都是白干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止0.4把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我的那个她在哪?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岛湖老百姓真挺的住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淳安人要想富就得污湖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4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涨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狗不如啊那些个官老爷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就那么一刻的永恒,繁华了漂泊的过往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语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2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向政府要个态度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搞不清楚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甥打灯笼——照旧(照舅)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4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千岛湖百姓论坛手机客户端,扫一扫安装更方便,随时随地,快速访问,极致优化,畅快“悦”读,即拍即发,分享生活!

     

主题

精华

贡献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3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世界依旧精彩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|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|||||||Archiver|千岛湖论坛|千岛湖|杭州千岛湖百姓信息网 ( )  

GMT+8, 2017-12-11 14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